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年 葛优刘震云捧场“赠乐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1:06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十年葛优刘震云捧场“赠乐子”(图)

葛优和刘震云

冯小刚贺岁十年葛优刘震云捧场“赠乐子”(图)

葛优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十年,自然少不了一众好友出席捧场。葛优刘震云(blog)两位谈起与冯导的合作,都显示插科打诨的幽默本领。

  刘震云一点也不“谦虚”

  刘震云在《甲方乙方》里客串了一个非常出彩的角色,想不到他自己对的演出一点也不谦虚,"我觉得我演得,我不敢跟那个专业演员比,像葛优老师这样的,没有可比性,但是跟业余演员比,我觉得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甲方乙方》之后就再也没有客串电影后,刘震云用他那平稳缓慢声音正儿八经的声音回答说,这事情不能怪他,要怪中国导演,“我觉得这恐怕也是中国电影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再往前走一步的挺重要的一个原因。”

  葛优:我与冯小刚好着呢

  葛优与冯小刚的关系?“好着了,关系好着了,拍贺岁片以来,我拿了三个百花奖,所以谢谢您了,谢谢了。”葛优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一边看似严肃又仿佛说笑地对着冯小刚表示感谢,把大家都逗乐了。不过葛优也承认,为了影片能够更加完美,俩人也会有争执,但认为这是很好的事情"拍戏的阶段,我们俩也碰出一点儿火花,以前也说过几回,就是说有时候为了戏我们俩有争执,也是牺牲了点儿我们的那个什么吧!(笑)挺好。"

  说到张涵予(blog)《集结号》的演出,葛优表现出极高评价:“涵予在媒体面前说过,说这个戏原来是我演,有这么一事,但是种种种种原因没演,但是我觉得幸亏我没演,他比我演得好,岁数年龄都对,都全对,所以我就觉得涵予是,有准备的人碰上机会了。”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