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再次换角 新人唐一菲出演女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约翰-拉贝》再次换角新人唐一菲出演女二号
唐一菲

  信报讯(记者宗珊) 《约翰·拉贝》刚刚传出周迅(听歌)辞演,张静初(blog)顶上的换角风波,昨天(20日)记者又获悉,女二号歌女的角色由新人唐一菲(blog)出演。两位当红女演员周迅和张静初鹬蚌相争,却给唐一菲“渔翁得利”的机会。

  记者从剧组获悉,周迅得知要在戏中剃光头,因为身兼众多洗发水广告,实在不能随意更改形象,辞演女一号。于是,剧组又将女二号的角色交给周迅。可惜,当周迅得知张静初担任女一号后立即婉言辞演,女二号的角色便幸运地落到了新人唐一菲手中。唐一菲之前跟安七炫合作过《魔术情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