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片方否认小乔周瑜有床戏 和曹操也无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05  新京报
《赤壁》片方否认小乔周瑜有床戏和曹操也无染
梁朝伟饰演的周瑜并没有和小乔在片中“亲热”

《赤壁》片方否认小乔周瑜有床戏和曹操也无染
小乔的戏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赤壁》剧情曝光,梁朝伟(听歌)林志玲拍浪漫床戏、曹操和小乔之间有暧昧感情,对此制片人张家振对本报记者回应:“又不是拍《色,戒》,怎么可能有床戏?而且小乔和曹操之间也没有暧昧感情。”床戏虽没有,但张家振透露,林志玲和梁朝伟在戏中倒是有同骑一匹马的戏,感觉很浪漫。

  小乔曾是曹操的女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火攻曹营”之前,因为小乔数年前与曹操有过交往,于是被当作使者派往曹营,不料反被曹操扣为人质。周瑜等人攻进曹营之后,曹洪曾经拔剑想对小乔下手,而曹操却将其劝开,怒骂道:“你敢动我的女人?”从对白可以看出,小乔与曹操之间在电影中可能有暧昧关系。而此时的小乔已怀孕,孩子父亲成疑。

  对此张家振解释说,确实有拍小乔劝曹操不要打仗的戏,但两人之间不会有感情。而之前有媒体称,梁朝伟和林志玲还拍了场浪漫床戏,张家振更是大笑道:“我们又不是拍《色,戒》,怎么可能有二人的床戏。他们夫妻感情很好,只有拥抱和摸头发的镜头出现。”记者从剧组获悉,导演只是拍了林志玲更衣就寝的戏,连两个人坐在床上的戏都没拍。

  两人骑马是最后一场戏

  虽然没有拍床戏,但张家振透露林志玲此回倒是克服心理障碍,再次拍了骑马的戏,而且还是和梁朝伟一起骑马,场景感觉非常浪漫。记者问,剧组是花了多少力气劝说林志玲的,张家振称,由于骑马的戏不到5分钟,而且马旁边有好几个人保护生怕出意外,所以林志玲并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2005年7月8日,在大连拍广告的林志玲坠马摔断6根肋骨,一直休养到10月31日才正式复出,因此对骑马有着心理障碍。对于女儿再骑马一事,记者致电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时,没想到对方竟不知情。“啊?她事先没有告诉我,希望马对她好一点,她骑马技术实在不行。”

  据剧组人士透露,片中林志玲扮演的小乔有一匹从小养到大的马,和马的感情非常好,两人骑马是最后一场戏:赤壁大战得胜后周瑜带着林志玲荣归故里,类似《英雄》里梁朝伟和张曼玉共同骑马的镜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