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曝徐静蕾厨艺差 关键时刻能主导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徐静蕾(听歌,blog)陈可辛一起出席香港圣诞亮灯仪式。陈可辛透露,老徐的厨艺不敢恭维。

  昨天,陈可辛在香港说:“徐静蕾表面上很柔弱,实际上她有很强势的一面,关键时刻她能主导男人。”陈可辛透露,老徐虽然是才女,但厨艺不怎么高明,她炒的醋熘白菜差点酸倒了李连杰(blog)的牙。在拍摄《投名状》(blog)“百鸡宴”这个大场面时,“山寨第一夫人”徐静蕾不甘落后,在冰天雪地里为大家炒菜,搞得《投名状》剧组上下都知道———千万别吃老徐做的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