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下月继续调侃 导演阿甘拟再拍四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大电影2》下月继续调侃导演阿甘拟再拍四部
《大电影2》海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婷)昨天,《大电影之数百亿》导演阿甘透露,“大电影系列”将会连拍6部。今年集合原班人马制作了《大电影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并锁定12月21日登上大银幕。明年2月份准备开始拍摄的是《大电影3之两个傻瓜的前世》,接下来还有《大电影4之两个傻瓜的后世》、《大电影5之两个傻瓜飞上天》和《大电影6之谁杀的傻瓜》。

  去年年底,名不见经传的《大电影之数百亿》在一片质疑声中强行出击,并最终从《黄金甲(blog)》和《伤城》等大片口里抢走2000多万元票房,令不少业内人士大跌眼镜。于是,尝到甜头的阿甘决定拍摄“大电影系列”。取名“大电影”源于其中透出的反讽之意。在他看来,往往花很多钱拍出来的大电影固然可以给观众带来一定程度的冲击力,然而多数时候却也容易显得比较空洞,而且比较容易让人找到可以调侃的地方。因此,去年的《大电影之数百亿》就调侃了一把当时花钱特多的十几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