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年回顾展启幕 望《集结号》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11月20日专电(驻京记者李扬)今天下午,“冯小刚贺岁十年欢聚一堂”活动在北京举行,冯小刚及其首部贺岁片《甲方乙方》主创人员刘震云(blog)葛优、杨立新(blog)、张秋芳(blog)等十年再聚,共忆贺岁片十年走过的路。

  冯小刚的首部贺岁片是拍于1997年的《甲方乙方》,此后十年,冯氏电影成为中国贺岁片的代表。谈到即将上映的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冯小刚说:“希望《集结号》能感动观众,我们200多人也没白受那么多罪。”

  今天的活动同时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的帷幕,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十城市启动,观众将在岁末之际重温《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手机》等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