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新戏片酬升4倍 传林志玲发胖被要求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39  新浪娱乐
金城武新戏片酬升4倍传林志玲发胖被要求减肥

金城武饰演孔明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听歌)近期在影坛曝光率极高,继《投名状》(blog)《赤壁》后,另一部大片《鬼武者》亦有意找他做男主角,片酬更是《赤》片的4倍!

  金城武在电影《赤壁》中饰演诸葛亮,导演吴宇森及监制张家振对他的演技赞不绝口,获两位国际级电影人力撑,金城武的身价自然亦愈叫愈高,最近便有法国片商打金城武主意,欲将电玩《鬼武者》改编搬上银幕!

  金城武完成《赤壁》后,已到了日本斟洽新一轮工作。据了解,日本人气电玩《鬼武者》将跃登大银幕,该电玩的主角“鬼武者”,当初便是根据金城武的外形来设计的,金城武还参与了游戏的制作,如今电玩拍电影,金城武当然是不二之选!

  外传金城武这次片酬高达500万美元,比起《赤壁》多了4倍,也是金城武入行以来片酬的最高纪录!

  鉴于投资《鬼武者》电影的法国片商正跟金城武接洽,故金城武的经理人公司对此暂不愿作任何回应。

  另方面,昨日(11月20日)电影《赤壁》的剧组人员爆料,指《赤》片中林志玲饰演的“小乔”,在片中除了是周瑜夫人外,还是曹操的至爱,三人大闹三角恋!

  此外,有指林志玲因为剧组的膳食太好以致胖起来,被剧组要求

减肥,以免不连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