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综艺》列冲奥热片 李安汤唯有望提名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4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日前,美国权威杂志《综艺》列出25部极有可能在年底各大奖项上进行终极厮杀的电影,《色,戒》《美国黑帮》《老无所依》等热片名列其中。对于李安的冲奥之路,《综艺》称:“李安这个剽悍的名字,更能诱惑那些有可能被《色,戒》诱惑的评委。”

  《色,戒》能否在本届奥斯卡大放异彩,美国媒体一直持保留态度。不过《综艺》不吝好评,看好《色,戒》在年底各大奖项上有所作为。此前汤唯曾被美国知名杂志《娱乐周刊》列为奥斯卡影后大热门,《综艺》同样看好这位影坛新人冲奥,“对于首次登场的新人,这是一个复杂的演出。”报道还认为,《色,戒》也极有可能在改编剧本、音乐、视觉效果等奖项上有所斩获。(潇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