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笑李连杰“欠大将之风” 激情戏全身紧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徐静蕾笑李连杰“欠大将之风”激情戏全身紧绷
11月3日下午,《投名状》同名网游签约及电影MV首发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福建网龙公司总裁刘路远、《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影片主演刘德华、徐静蕾出席现场。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徐静蕾为了《投名状》献出从影以来最大胆激情的床戏,还导致内衣肩带断裂,差一点穿崩。这场床戏被导演安排得唯美又浪漫,拍摄之时除按例清场外,也做足了防走光措施,男女主角李连杰与徐静蕾都穿宽大的内衣上场,尽管如此,男主角李连杰还是很紧张,徐静蕾笑说:“当时杰哥全身紧绷,动作太大,一点也没有大将之风。”

  李连杰坦言,《投名状》拍摄过程中令他最紧张的无疑是该场床戏,他苦笑说:“当时让我非常尴尬!”不过他口中也爆出徐静蕾的小八卦,想不到徐静蕾是个大才女却厨艺欠佳。当时拍摄山寨“百鸡宴”的大场面,她作为山寨第一夫人自然不能甘于人后,在冰天雪地的场院里下手料理伙食,可是李连杰倒形容说:“静蕾字写得好,但她的庖厨运势不佳,拿刀刀钝,见菜菜冻。”因徐静蕾做水煮冬瓜、醋溜白菜都入不了口,搞得投名状三兄弟直向徐静蕾讨饶:“拜托,妹妹!为了大家的健康,你还是别动手了!”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