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出演新版《画皮》 银川试妆“扮女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5  上海青年报
周迅出演新版《画皮》银川试妆“扮女鬼”(图)

周迅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陈嘉上导演的新版《画皮》已经在宁夏银川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昨天记者了解到,周迅(听歌)已经赴银川试妆准备扮女鬼。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周迅也已经基本确定参演徐克导演下月即将开拍的《女人不坏》,成为该片三个女主角中第一个确定下来的人选。

  周迅出演《画皮》挑战王祖贤(听歌)的消息已经传出许久,近日更有报道称,该片已经于本月18日开机,但是记者昨天致电周迅经纪人,她表示该片并没有开机,“周迅这两天去银川试妆,今天试好后就会返回北京,还没有开拍的消息。”而另据记者了解,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坏》也已经盯上了周迅,“我们还在谈。”

  记者了解到,周迅基本上已经确定出演该片,徐克这部片子脱胎于他的经典老片《刀马旦》,还是要讲述三个女人的故事,但是目前另外两名女主角尚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