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璐新片《盲山》万达点映 吕玉来千里为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好友黄璐力邀,青年演员吕玉来从上海的片场回到北京参加11月21晚在北京万达广场举行的《盲山》媒体点映式。

  最近,影片《盲山》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第60届戛纳电影节的华语电影而倍受关注,本次在北京举行的点映式更是吸引了诸多国内媒体争相报道。为此,制作方也下足了力气,请到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参加影片国内的首次放映,希望借此机会为影片打开国内市场。作为本片主演的黄璐也是力邀了自己的圈内好友到场观看。身为黄璐的好友,吕玉来自然是首当其冲。二人结识于2005年蔡尚君拍摄的影片《红色康拜因》,在该片中吕玉来饰演了一位青年麦客,而黄璐则饰演的是一位风尘女孩。因为剧情需要,两人曾在片中搭档过一段激情戏。由于在这部片中的默契合作,两人而建立起良好的友情。此次吕玉来受邀参加点映,自当全力为好友助威!

  虽然本次吕玉来是以嘉宾的身份轻松出席《盲山》点映,但是最近他可并不清闲。由于一直在上海忙于拍摄一部由欧洲电影节基金投资打造的新片,吕玉来的档期被安排的很满,所以这次能够参加好友新片的点映,他也是乐得忙里偷闲了。

  据悉,由吕玉来主演的《红色康拜因》将于12月份在国内举行首映,届时该片的主创人员将齐聚一堂,为这部釜山电影节的获奖作品揭开神秘的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