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看好《投名状》:因为我演得最有血有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4  北京晚报

  《兄弟之生死同盟》票房大卖,让“劳模”刘德华(听歌)心情大好,自己当老板,与兄弟们共同演绎新电影,发行新的唱片、举办新的演唱会,一个个成绩都还不错,刘德华却觉得“最美好的时光”还没有到来。他认为,年底即将上映的与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联袂主演的战争英雄史诗大片《投名状》(blog)才是最应该被看好的。

  对华仔在《投名状》中的演技,导演陈可辛称赞“完全可以去冲击各种电影奖项的影帝”。而华仔也一点没有谦虚推让之意,日前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今年的三部电影《门徒》《兄弟》、《投名状》,应该都会是来年金像、金马、金鸡等重量级电影奖项大热门,“但我最看好《投名状》,因为我演得最有血有肉。”

  据悉,《投名状》将定期在互联网上曝光31段片场花絮,并首次以拍摄日志及官方博客的形式展示电影拍摄过程的艰苦卓绝,观众与网友可于第一时间直击片场拍摄中鲜为人知的内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