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香港公映 唐嫣展露多变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神枪手与智多星》香港公映唐嫣展露多变风格

唐嫣展示VIP门票

《神枪手与智多星》香港公映唐嫣展露多变风格

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完成了内地的处女秀于近日在香港地区放映,此片给观众呈现出王晶导演与早期作品不一样的风格,抛去以往骗局与色情的套路,该片打出了奇谋动作电影这张王牌。

  《神枪手与智多星》一经在香港上映,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影院欣赏观看。影片不但有三大影帝黄秋生(听歌)吴镇宇曾志伟(听歌)的鼎立出演,还有像方力申(听歌)唐嫣(blog)这样的香港与内地优秀年轻演员精彩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看完影片都对唐嫣所饰演的小雨赞不绝口,认为她的表现在这部男人戏中可圈可点,成为该片最大的亮点。在香港不乏性感与漂亮的女演员,可这回王晶导演的转型之作打造出性感与甜美兼并的公主唐嫣,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

  获悉,唐嫣的最新力作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在片中有精彩表现的糖糖希望这部游戏电影会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