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周年放送 观众有幸抢看《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陈玲莉)11月20日,“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活动在北京新世纪影院拉开序幕。令观众们更开心的是,当年的主创冯小刚、葛优刘震云(blog)、杨立新(blog)、张秋芳(blog)十年后再聚首,讲述十年来拍贺岁电影的精彩幕后故事。

  1997年12月20日,冯小刚的第一部贺岁电影《甲方乙方》上映;2007年12月20日,他的转型之作《集结号》正式全国公映。恰好十年时间,冯氏电影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性电影文化。“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活动从昨日开始到12月20日为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重庆、南京和大连的影迷,将陆续有机会在全国上百家影院重温冯氏经典作品,其中包括:《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一声叹息》《手机》等多部贺岁喜剧。同时主办方特别宣布:看齐所有参展影片的观众,还有机会受邀参加《集结号》“抢先看”活动。自此,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倒计时一个月宣传攻势全面拉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