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获印度电影金象奖 破例加映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华夏电影公司透露,国产片《隐形的翅膀》获得了第15届印度国际儿童电影节金象奖。

  金象奖由印度儿童学会主办,旨在通过引起国际关注的优秀主题和风格的影片的展映,促进儿童电影事业的发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第15届印度国际儿童电影节于11月14日至20日在被誉为儿童电影节之都的印度历史名城海德拉巴市举办。

  印度是电影大国,年产电影千余部,有东方好莱坞之称。今年有近百部影片参赛金象奖,中国影片有8部。《隐形的翅膀》从激烈竞争当中脱颖而出,勇夺最高奖项金象奖。根据赛制规定,通常一部参赛影片只放映3场,然而应广大观众要求,《隐形的翅膀》破例加放了一场。最后一场连走廊中都挤满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