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新戏妮可要与丈夫分居 董洁拒绝全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09  新浪娱乐
王家卫新戏妮可要与丈夫分居董洁拒绝全裸(图)

王家卫与董洁出席记者会,并为“蓝莓巴士”揭幕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执导的电影My Blueberry Nights》(蓝莓之夜)于北京举行记者会,王家卫扬言正积极筹备电影《来自上海的女人》,对于女主角妮可-基德曼不欲因拍片而要与丈夫分开1年,王家卫笑言因剧本关系,很难迁就!

  由裘德-洛诺拉-琼斯(Norah Jones)主演的电影《My Blueberry Nights》昨日(11月21日)于北京举行记者会,导演王家卫、嘉宾董洁、名作家伊丽川、日本摄影师Kabo等出席,并为“蓝莓之夜”之蓝莓巴士揭幕。电影公司早前从1百多位女孩子中挑选了10位参加“蓝莓巴士寻梦之旅”,她们将坐蓝莓巴士畅游10个城市,并于12月20日抵达最后一站上海,参加当晚举行的电影首映礼,旅程中,10人都会写博客记录所见所闻。有记者问王家卫,挑选这10位女孩的原因,他表示:“因为她们各有参加原因和背景,同电影女主角很相似。”

  王家卫扬言正忙于筹备两部电影包括《一代宗师》以及《The Lady From Shang hai》(来自上海的女人),《一》片男主角为梁朝伟(听歌),《The Lady From Shanghai》女主角则是妮可-基德曼,对于妮可-基德曼早前接受访问,扬言因自己已婚,不想离家超过1年,故《The》片开拍的话,希望在较近自己家的地方拍摄。对此,王家卫笑言未能迁就,因剧本围绕上海。

  早前,香港公开大学公布将颁发荣誉博士学位予王家卫,王家卫表示一直都有大学欲颁荣誉学位给他,但他一直没接受,而这次因公开大学是一所很好的机构,故决定帮助对方,亦已答允会做讲座嘉宾。

  王家卫曾跟不少演员合作,问他觉得好莱坞与香港之演员有何不同?他表示:“没什么不同,大家都会在街边吃饭,只是跟香港演员同声同气。”

  董洁扬言今年已拍了2部电视剧,故此,之后接的工作会把重点放回电影上,问她想不想拍西片?她直言:“有好剧本都会拍,(如果需要全裸呢?)我没想过,也不太适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