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拍《木乃伊3》 在古墓取景传被鬼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8:53  新浪娱乐
李连杰拍《木乃伊3》在古墓取景传被鬼压(图)

李连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拍摄《木乃伊3》、饰演兵马俑坏将军的李连杰(blog),不知是否因经常到西安的古墓取景,竟引来“灵体”追随回上海,更在深宵时分坐到床上并压着他,令人毛骨悚然!

  据李连杰向剧组人员透露,有一晚他拍完夜戏回到饭店,疲累得倒头便睡,迷糊间感觉到有人在床边走动,他以为是助手,随即说:“别闹了!快走,我要睡觉!”不过对方并未理会,更坐在床上并压住他,李连杰立即知道发生何事,并急急睁开眼,剎那间发现一张男人面孔瞪着他,他立即默默告诉对方:“你要告诉我发生何事才能帮你,替你好好超度。”说完对方即消失得无影无踪,其后没有再出现。问到用何种方法超度对方?李连杰只表示天机不可泄漏! 苗菲/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盗墓迷城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