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拒为妮可让步 《蓝莓之夜》将赶圣诞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王家卫拒为妮可让步《蓝莓之夜》将赶圣诞档
十一月二十一日,知名华人导演王家卫在其首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新闻发布会的海报前。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王家卫3年前宣布妮可-基德曼将主演他执导的新片《Lady from Shanghai》(来自上海的女人),但一直没有落实开拍日期。日前妮可埋怨不知何时开拍,鉴于现阶段她享受婚姻生活,扬言拍的话,最好在她澳洲住所附近。王家卫闻言不作让步,并坚定的说:“一定要在上海拍!”

  据香港明报报道,王家卫执导电影《蓝莓之夜》将于下月圣诞档上映,为配合宣传,特与网站合作举办“蓝莓女孩寻梦之旅”,并于昨午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仪式上,王家卫透露稍后将开拍两部电影,分别是《Lady from Shanghai》及《一代宗师》,前者由妮可-基德曼主演,后者则由梁朝伟担纲。

  谈及《蓝莓之夜》的创作过程,王家卫说虽然语言不同,但问题不大,大家经常交流及讨论,如一场接吻戏便经投票决定。之前刘嘉玲曾说想与裘德-洛合作,他会否作撮合?他说要想一想,其实现在好多西片来香港及内地取景,将有好多合作机会。会否考虑开拍一部由梁朝伟、裘德-洛、刘嘉玲主演的大制作?他说最重要有适合的剧本。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