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将我遗忘》登上大银幕 刘牧闪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14  新浪娱乐
《请将我遗忘》登上大银幕刘牧闪亮登场(图)

刘牧

《请将我遗忘》登上大银幕刘牧闪亮登场(图)

刘牧饰演陈重

  新浪娱乐讯 电影《请将我遗忘》即将全国上映,作为该片的男主角,演员刘牧(blog)在片中的演出值得期待。

  该片改编自慕容雪村(blog)人气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刘牧饰演的陈重是成都某公司的销售经理,在父母眼中是孝顺、顾家的好孩子,朋友眼中是仗义、忠诚的好哥们,妻子却在揭穿他的谎言之后认为他无可救药……他生活在一个普通城市,过着普通的生活,总觉得除了对钱和性的追逐,生活没有太多别的内容,在日渐与光鲜水嫩的日子背向决绝的年纪里,生活的混乱程度自己都无法控制,最后,陈重驾着车,听着《好吃嘴》,离开了成都,离开了他曾经的生活……

  刘牧是海润旗下的签约艺人,以其英俊挺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在影视圈独树一帜,塑造了一系列观众熟悉的角色,如《人间四月天》中的陈伯通、《忠诚卫士》中的王家卫《律政佳人》(blog)中的柳夏会、《风雨西关》中的谢天佑、《青春之歌》中的郑君才,以及最近正热播的《狼毒花》中的孙福,还有电影《情人结》中的吴健,通过这一系列个性鲜明的角色,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影迷,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肯定。

  采访中,刘牧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片中的陈重总是满脸欲望,总是带着一脸仓皇与疲态,是一个典型游走在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年轻人,他表现出来的所有令人费解的东西都是他内心最好的写照。就是这样一个真实的人物,反映的却是我们身边的大多数人,他的生活就是我们平常的生活,在他身上,我们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而对于这样一个与自己健康、阳光形象大相径庭的角色,刘牧说,正因为他可以让观众看到我们平时所看不到的自己,所以“陈重”的出现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这也是他接演“陈重”的重要原因。

  据悉,电影《请将我遗忘》将于11月2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届时,我们可以欣赏到刘牧的精彩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