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情戏曝光 曹操周瑜小乔上演三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07  天津日报
《赤壁》情戏曝光曹操周瑜小乔上演三角恋(图)

林志玲饰小乔

  本报讯 (丁克)“赤壁大战”因小乔而起!诸葛亮的一句戏言在吴宇森古装史诗片《赤壁》里竟然成为现实。据悉,在拍摄已近尾声的《赤壁》中,“小乔”并非小说中的“一张白纸”,而是勾连剧情的关键人物,“三国美人”小乔迷倒了周瑜,更迷倒了曹操;小乔居然怀孕了,周瑜为了救美还杀入曹营……这不是“戏说版”《三国演义》,而是《赤壁》的重点戏。这表明,《赤壁》不仅是战争大戏,还是爱情大戏。

  小乔将是《赤壁》中的一个关键性人物。片中小乔不仅是周瑜夫人,更是曹操的心头爱。电影尤其在小乔与曹操之间被安排了较重的感情戏:曹操极为迷恋小乔,还将她劫持到了曹营。最让人诧异的是:小乔竟然还怀孕了!她肚里的孩子姓周还是姓曹,目前还不知道。

  据透露,梁朝伟(听歌)饰演的周瑜与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日前已经秘密拍摄一场“绝美浪漫”的床戏。为了高度保密,拍摄之前剧组全面清场,看过的人形容“不能跟《色,戒》相提并论,但的确拍得很美。”或许总结《赤壁》的看点与噱头,武戏是“火烧赤壁”,文戏则应是周瑜小乔的床戏。

  据悉,目前《赤壁》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在电影尾声处,周瑜、孙权、赵云等人攻进曹操主营“霄云楼”。曹军大将曹洪曾想对小乔下手,一边怒吼“都是因为这个贱人!”一边拔出宝剑,曹操怒骂他道:“你敢动我的女人?” 当曹操与周瑜会面后,曹操拿怀有身孕的小乔来威胁周瑜:“还不向我下跪?你们都归顺我,我就把小乔还给你!”看样子,小乔已成为“赤壁大战”的重要砝码。当“霄云楼”起火后,困在二层的小乔焚心似火,终于奋勇跳楼。而此时正在楼下守候的周瑜飞身过去用后背接住了她。“幸好你的背够结实。”小乔娇嗔道。不知用林志玲的台湾腔说出这句台词时,会不会引发观众笑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