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野仙踪》好莱坞摘星 耄耋演员重拾童年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07  新闻午报
《绿野仙踪》好莱坞摘星耄耋演员重拾童年欢乐

《绿野仙踪》中的演员

  本周二,洛杉矶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为1939年经典影片《绿野仙踪》中芒奇金人的演员们举办了集体留名仪式。当年片中共有一百二十多名芒奇金国公民,如今在世的7名演员作为代表悉数出席了授星典礼。尽管白发苍苍、步履蹒跚,他们依然快乐得像一群老小孩。

  耄耋演员重拾童年欢乐

  坐着缀满鲜花的马车、手持五颜六色的棒棒糖,再加上奇装异服的“仙人”打扮,7位高龄演员当天一亮相好莱坞星光大道,便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为了和《绿野仙踪》中著名的“黄砖路”呼应,授星典礼还特意铺上了黄地毯。

  昔日的芒奇金人扮演者米奇.卡洛尔如今已88岁,他不断向两边的人群挥手欢呼:“我们爱你们”。卡洛尔的同伴还包括鲁思.杜西尼、杰瑞.马伦、玛格丽特.佩勒格里尼、曼哈特.拉贝、卡尔.斯洛弗以及克拉伦斯.斯文森,其中有几位坐着轮椅坚持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时隔近七十年如愿以偿

  授星仪式开始后,7位演员集体站在了一颗刻有“芒奇金人”(TheMunchkins)字样的粉红“星星”前。卡洛尔动情地说:“我们等待了近70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星星。《绿野仙踪》是一部最好的影片,全世界都看过它。”玛格丽特补充道:“这不仅是拍给孩子们看的电影,而是献给每一个人。”

  授星典礼上还有一位特别嘉宾乔伊.卢弗特,他的母亲是曾在《绿野仙踪》中扮演主角桃乐丝的已故女演员朱蒂.加兰。乔伊表示:“我感到十分骄傲,相信我的妈妈也会这么认为。”“摘星路”得众名导助阵《绿野仙踪》中,芒奇金人是一群负责任又讨人喜爱的小好人,多由侏儒演员担任。

  此次芒奇金人能够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主要得归功于芝加哥(听歌)影院所有者泰德.布特豪普。身为一些芒奇金人演员的好友,泰德当初得知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竟没有芒奇金人一席之地后十分惊讶,在他的发起下,好莱坞名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等纷纷响应,最终为芒奇金人赢得了殊荣。□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