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 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0:09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周星驰上台 童星徐娇 星女郎张雨琦 林子聪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周星驰徐娇 主创合影 韩三平发言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张雨绮秀美腿 周星驰夸奖小徐娇 两位星女郎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周星驰喜欢乖小孩 张雨绮成熟女人味 外表沧桑眼神明亮 林子聪憨态可爱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长江七号》官网落户新浪周星驰雄心依然(图)
周星驰徐娇笑容绽放 手拿小浪人开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万众期待的周星驰最新影片《长江七号》官方网正式落户新浪。周星驰偕同两位“星女郎”张雨绮、徐娇以及林子聪出席了该次新闻发布会,新浪娱乐主编雷振剑代表新浪网见证了这一隆重仪式。影片的上映日期于同日正式对外公布,明年1月31日贺岁档,观众将可以看到星爷这部蛰伏三年之久的新作。当天也是该片的主要演员首次同时亮相,两位星女郎一左一右跟随在星爷身旁,星爷明显对干女儿小徐娇宠爱有加。谈到三年才出一部作品,周星驰表示最理想情况是以后能一年一部电影,但也感叹自己老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以后能只当导演不当演员。

  星爷“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

  星爷的一头白发仿佛已成为他的标签,说到三年才退出一部影片,他感慨说,这次的筹备时间确实太长,最理想的情况是以后每年拍一部电影。此前,冯导曾说周星驰找他出演该片男主角,提起这个话题,周星驰马上说笑般答道,“是的,如果不是韩三平韩总说我最适合这个角色,我也不演了。特别是看到好像徐娇、张雨绮这些新人这么厉害,我都不敢再出来演戏了。”说到这几年的变化,周星驰依然玩笑似地不正经,“现在老了,没脾气了,不像以前了。(你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吗?)我希望是假的,但是真的(笑)。”虽然感叹自己老了,但说起对《长江七号》的票房期待,星爷就依然充满雄心,希望影片能创下比《功夫》更好的成绩。

  干女儿受欢迎 当爸爸太辛苦

  周星驰给人的印象,似乎一直是不太喜欢小孩,但这次却与影片小演员徐娇非常投缘,还把她收为干女儿,供其念书。谈到干女儿,周星驰赞不绝口,认为她非常聪明有天分,“我没有当过她是一个小朋友(笑)。我们最后一秒钟才找到她,然后马上就拍,拍完后,三个月之后回到家里我才想起,原来她是一个小孩子,我从来没有当过她是小孩子去跟她沟通,她真的是非常聪明。”虽然对徐娇称赞有加,但星爷也没忘记拿小朋友开玩笑,向大家爆料,自从拍摄影片之后,有不少同学问徐娇电话,还常常打电话给她。把小朋友都弄得不好意思起来。事后,有记者问周星驰会不会因此开始喜欢小朋友,岂料星爷却回答“那倒不会……当爸爸太辛苦了。乖的我还可以接受,调皮的就……”。

  张雨绮林子聪对星爷有赞有“弹”

  在周星驰的电影里,星女郎的戏份似乎都不会太多,但张雨绮却毫不介意,“我占了几场戏份吧,但是我觉得周星驰的电影,只是一场戏也很荣幸了。”

  旁边的林子聪马上接过话头说笑到,“整部电影才二十场戏,占几场戏份的话就已经差不多一半了。”说到对星爷的看法,张雨琦大赞星爷为人和蔼,一点也不会如外界所说的难相处,还说自己与其公司合作愉快,会继续合作下去。林子聪则认为比起第一次与周星驰合作,星爷有了很大的不同,“第一次跟他拍戏的时候,他在现场崩得很紧,压力很大,但现在已经表现得很轻松,驾驭能力很好。”随后林子聪开玩笑说,他的角色对星爷又打又骂,公司里的人一听到这个角色每个人都争着要演,最后他还是出高价才投得这个角色,然后又笑说自己能把骂人的角色演得那么好,还是当年跟星爷学习的。谭争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