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突破喜感表演 出席《棒子老虎鸡》海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0:20  新浪娱乐
夏雨突破喜感表演出席《棒子老虎鸡》海报揭幕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穿着短裤拖鞋和夸张的黄雨衣亮相海报的第一男主角夏雨(blog)这次出演《棒子》突破甚大,他坦率表示这个角色是近年来碰到为数不多的一个让他心动的人物。

  热气球驾驶员大春是一个老实得有点傻的社会小人物,因为挚爱女友欢儿父亲突然病倒需要30万手术费而跌入生活危机,最终,他凭借自己的善良和执著度过了这一危机,赢得真爱。夏雨在表现这个带有悲剧色彩小人物时别具一格地使用了生活化的喜感表演,他身边很多好友内部看片时都被逗得哈哈大笑,都说“夏雨生活中就是这样冷幽默的,太像了”!

  之前一直没有好好演过喜剧片的夏雨虽然在拍摄时常常要忍受50多度的高温考验,但他表示这次的挑战很有意义。后期制作时,夏雨抽空就跑到机房“监督”。全片一亮相,他第一个要求观看,可见对该片的重视。戏里大春对待感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夏雨很感动,“我对感情只有两个字:认真。”他郑重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