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娇:伤心剪掉漂亮长发 幻想拥有神奇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25  新浪娱乐
徐娇:伤心剪掉漂亮长发幻想拥有神奇力量(图)

可爱的徐娇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周四)下午15时,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官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星驰携小童星徐娇、星女郎张雨绮、御用配角林子聪等出席,影片的首款官方海报及预告片同时揭开神秘的面纱。新浪娱乐作为《长江七号》网络合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并开通电影官方网站。在片中饰演周星驰儿子周小狄的童星徐娇接受新浪娱乐对话。

  新浪娱乐:用你自己的话来描述,“小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徐娇:小狄这个角色很可爱,有点调皮,但很善良、真实。

  新浪娱乐:第一次听到小狄这个角色时觉得怎么样呢,是什么促使你出演这个角色?你以前有过表演经历吗?

  徐娇:我是在开始拍的头一天知道要演这个角色的,这个机会是我的艺术学校推荐的,然后剧组的副导演选中了我。以前我拍过宁波的宣传片,不过拍电影是第一次。

  新浪娱乐:为小狄这个角色,你都做了什么准备呢,有没有做很多练习?

  徐娇:有啊!令我最伤心的是把我漂亮的长头发剪掉了,不过好像没有准备过,呵呵。

  新浪娱乐:在跟周星驰合作之前,有没有看过他的电影吗?

  徐娇:看过。

  新浪娱乐:第一次表演时感觉如何?

  徐娇:这个角色挺不可思议的,本来想都没有想过。

  新浪娱乐:在电影中的表演经历跟你想象中的有什么不同?

  徐娇:有,本来以为自己只演个小角色,没想过周先生会把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我来演。

  新浪娱乐:演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最难的事情是什么呢?

  徐娇:因为我本身是个女孩,要演一个大大咧咧的男孩挺不容易的。

  新浪娱乐:拍这个电影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徐娇:最难忘的是拍被高压水冲的镜头,天又凉,被冷水冲真的好冷。最好玩的是拍撞衣柜的镜头,拍了好几次,头还被撞得起了个包。

  新浪娱乐:跟周星驰一起工作学到了什么?

  徐娇:我学到了周先生对工作的认真和执着,还有他那份责任感。

  新浪娱乐:你在学校会不会像小狄那样顽皮,不做家庭作业?

  徐娇:绝对不会,我在班上是个好学生,但我挺调皮的,而且我还是班长。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幻想过自己拥有“神奇”的力量?

  徐娇:有呀!比如有事怎么也做不好,就想变成神仙,可以一下子完成这事。

  新浪娱乐:你期待观众看到这部电影时有什么样反应?

  徐娇: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电影,喜欢小狄和周老爸。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之后你希望继续演戏吗?

  徐娇:我当然很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当然我要谢谢周老爸给我这么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