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勉恒《长江七号》饰凶老师 吓小朋友很有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44  新浪娱乐
冯勉恒《长江七号》饰凶老师吓小朋友很有趣

冯勉恒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周四)下午15时,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官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星驰携小童星徐娇、星女郎张雨绮、御用配角林子聪等出席,影片的首款官方海报及预告片同时揭开神秘的面纱。新浪娱乐作为《长江七号》网络合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并开通电影官方网站。以“四眼仔”形象著称的冯勉恒在片中饰演曹先生,虽然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还是通过连线接受了新浪娱乐的对话。

  新浪娱乐:请描述一下你的角色?

  冯勉恒:我演是一个提倡精英教育的知识分子,对成绩差、不整洁、没有天份的学生有厌恶倾向,把对别人的不满毫不掩饰地发泄出来的人。

  新浪娱乐:你是怎么演绎曹先生这个角色?能不能描述一下在你学生时代的老师?

  冯勉恒:预备剧本时,因为我父母都曾经当过教师,我想象只要把他们遇到坏学生时心底的怒气和不满表现出来就好。实际拍摄时,我基本上只是依据导演清晰的指示去演,这些准备根本派不上用场。

  话说回来,在我小学时有个老师是很凶的,有一次我在集会时尿急想去厕所,那老师对着全校说不可以,如果急就找条橡皮筋扎住。我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寻思了好久,决定鼓起勇气违背他的指示,偷偷溜进厕所寻正途解决。事后我怀着犯罪的快感回来,狠很地望着他,但他显然已忘了他刚刚对谁说过什么了。

  新浪娱乐:在教室里跟这么多小演员合作感觉怎样?

  冯勉恒:那是十分有趣的经验,因为这些小朋友很容易投入角色,这令他们以为我是很凶的一个人,而镜头以外那笑容是装出来的。当你对一个还没懂事的小孩子笑,然后那小朋友缩着头走开,那是很有趣而过瘾的。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中对你来说最有挑战性的场景是什么?

  冯勉恒:有一场已经删掉的戏里,我要跟kitty(张雨绮)做对手戏,这是最难的,但可惜已经删掉。其实我已尽的最大努力去做,但可能因为我太用力,使演出效果不佳,以致导演决定删减这场戏。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作出评价,但因为已经删掉了,再讲也没有意义。

  新浪娱乐:你期待观众看到这部电影时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冯勉恒:最好能感觉到“人始终要怀有梦想。因为实现不了也不要放弃,那终究是梦想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