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主题蜡像馆揭幕 冯小刚将再度拍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0:20  都市快报
《集结号》主题蜡像馆揭幕冯小刚将再度拍喜剧
冯小刚

  本报驻上海记者 徐 宁

  冯小刚贺岁片《集结号》将于下个月22号上映。昨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开先河,为《集结号》开设了全球第一个华语电影主题馆。投资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对影片前景信心满满,认为《集结号》最少能取得两亿票房。

  当天,杜莎夫人蜡像馆内除展示了一批《集结号》道具、军服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冯小刚导演本人的蜡像。这尊蜡像塑造得惟妙惟肖,除了身上的皮衣和里面橙色的抓绒都是冯小刚曾经穿过的衣服外,连冯小刚脸上的瘢痕都清晰可见。

  而继《夜宴》和《集结号》两部悲情电影之后,冯小刚的喜剧片《贵族》终于正式提上议程,“连着几年不拍喜剧,观众见着我都在催。”

  据冯小刚介绍,《贵族》的故事已经完成,在结束《集结号》一个月的宣传后,他就会闭关两个月,全力创作剧本。至于《贵族》的演员是不是姜文舒淇葛优,冯小刚没有否认,“拍《北京人在纽约》时,我和姜文合作得很愉快。他是个能对创作提供帮助的演员,我喜欢跟这样的人合作。跟舒淇合作已经说了四回了,我不想下次见面再听她说:你又骗我!”不过,冯小刚也表示,因为剧本还未写完,目前确认演员还为时过早,“我只是先跟他们说一下,让他们尽量预留档期,有机会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