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发预告片 周星驰让葛优演“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长江七号》发预告片周星驰让葛优演“父亲”
年龄大了脾气小了

  昨天下午,阔别大银幕三年的周星驰终于带着他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亮相北京,携同主演徐娇、张雨绮、林子聪为该片开通官方网站,并首次发布了《长江七号》的预告片及最新海报。周星驰在发布会上表示,其实父亲这个角色他曾想让冯小刚或葛优来演,不过韩三平还是觉得他更适合。

  周星驰对自己年岁已大的事实直言不讳,“我明显地发现自己睡觉的时间少了,他们告诉我这就是老年人的症状。我希望这是假的,但他的确是真的。”

  不过周星驰并不认同自己的想象力也随着年龄锐减了,倒是说因为年纪大了脾气反而小了是件乐事。一旁的林子聪则说,“他在片场的脾气变小,也和他日渐成熟的导演技巧有关,以前一条可能会拍20条,而现在他一到现场就知道自己要什么,很好地指导演员便会最快地获得最佳效果,所以也就没有什么让他着急生气的了。”

  想要退居幕后

  在片中反串周星驰儿子的小童星徐娇,深得周星驰喜爱,还认作了干女儿,徐娇除了长得像童年的周星驰外,其最主要原因则是聪明伶俐,“在拍摄过程中我从未把她当作小孩子看待,她很乖而且总是比我要求的做得更好,所以我对她心存感激。”

  徐娇的“小大人”姿态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也展露无遗,所以周星驰总是称赞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童星”,并且由于她的天才让这位“喜剧之王”都感到了压力。

  周星驰说: “才9岁的孩子就这么会演戏真是即欣喜又倍感压力,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演员让我钦佩,所以像我这种老人还是少演戏吧,碰到这么多的好演员也不由得让我更想做导演,更专心地做好幕后工作。其实父亲这个角色我也曾想让冯小刚或葛优来演,不过韩三平还是觉得我更适合。”

  预告片中父子搞笑

  昨天首次发布的预告片,周星驰当起了穷困的老爸,还亲手为孩子缝补衣服,来一段父子“针线情”。不过就在他缝衣服的时候,儿子却因为看见

外星人,开始耍宝,逗趣程度完全不输给周星驰,周星驰忍不住说,“你是吃摇头丸啦?”两人一搭一唱,笑料十足。 信报记者 宗珊/文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