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再度签约好莱坞 《上海》演黑帮神秘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27  新浪娱乐
巩俐再度签约好莱坞《上海》演黑帮神秘女(图)

巩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一连完成三部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沉默的羔羊前传》、《艺妓回忆录》后,巩俐近日又紧锣密鼓签约筹备多部好莱坞新片。

  美国ICM经理公司正式发布, 好莱坞电影公司哈维万斯坦公司(Harvey Weinstein Co.)日前签定合约,敲定巩俐在即将开拍的美国电影:《上海SHANGHAI》担当女主角。

  影片《上海》男主角将锁定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主演,他重要的演出为《空中监狱》、《失控陪审团》、《美国甜心》等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导演为瑞典籍的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 Mikael Hafstrom,去年以《海豚旅馆—恐怖1408》一片成为美国票房的宠儿。

  哈维万斯坦公司原是迪士尼电影公司的分公司,常年在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上大放光彩,囊括大小奖项。例如《追杀比尔》、《芝加哥》、《莎士比亚谈恋爱》等影片皆来自哈维万斯坦公司的手笔。是好莱坞举足轻重、影响力巨大的九大电影公司之一。

  巩俐在影片《上海》中饰演上海沦陷时期具有黑势力背景的神秘女人,她周旋于美国记者约翰库萨克与黑帮头目之间,激起一连串的惊悚疑团,在约翰寻找于上海失踪的朋友的惊险过程中,起了至为重要的关键作用。

  美国ICM经理公司透露,选片一向慎重的巩俐此次在众多剧本中选中影片《上海》,缘于本片中“神秘女人”这一角色能够为她在表演中提供颇为微妙的创作空间,使她在表演中实现全新的突破。

  近期,巩俐已潜心静气进行状态调整,积极地为影片《上海》及其它新片做准备工作。好莱坞影片《上海》正式签约,又一次证明巩俐在国际影坛的十足魅力和巨大票房号召力。

  除了影片《上海》之外,巩俐亦将在多部好莱坞大片中担纲主演,详情将于近期发布。

  目前,影片《上海》已确定于2008年2月在中国上海、美国洛衫矶及加拿大等地开拍。美国方面剧组人员已在上述各地展开前期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