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海报揭幕 导演携主演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2  京华时报
《棒子老虎鸡》海报揭幕导演携主演齐亮相(图)
王光利为海报揭幕。大曾供图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贺岁喜剧片《棒子老虎鸡》北京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举行海报揭幕派对,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夏雨(blog)唐嫣(blog)亮相。王光利表示,前十年的贺岁片都是猴子称大王,现在老虎终于要出山了。

  夏雨在该片中扮演热气球驾驶员大春,是一个老实得有点傻的社会小人物,凭借善良和执著度过了人生危机,赢得了真爱。夏雨昨天说:“我可能冷

幽默多一些。这个人物和我还是有点像的,所以我接了这部电影。”

  王光利曾执导过《血战到底》(blog)《卧虎》,拍贺岁片是头一次,他显得底气十足:“今年是贺岁喜剧十周年,我觉得前十年的贺岁片都是猴子称大王。十年过去了,老虎终于要出山了。”有记者追问,哪部贺岁片是“猴子”。王光利苦笑着说:“我们片名里有老虎这个名词,所以才想到这句俗语,主要是讨个吉利。我并没想特指以前哪部电影是猴子,主要想表达对自己这部电影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