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梁咏琪首次演床戏 热气球上举行浪漫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6:32  南方都市报

夏雨梁咏琪首次演床戏热气球上举行浪漫婚礼

梁咏琪和夏雨在热气球上举行婚礼,浪漫又热闹。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 摄影 JACKY)又一部电影宣布加入贺岁档的混战———喜剧《棒子老虎鸡》昨日中午在北京举行海报揭幕派对,宣布预计12月28日全国上映。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夏雨唐嫣(blog)齐齐亮相。最近因与女友袁泉(听歌,blog)复合,夏雨自然成为现场焦点。

  夏雨自言对感情认真

  穿着短裤拖鞋和夸张的黄雨衣亮相海报的第一男主角夏雨这次出演《棒子》突破甚大。夏雨在这部喜剧片中演的是一个老实得有点傻的社会小人物,因为挚爱女友欢儿的父亲突然病倒需要30万手术费而跌入生活危机,最终,他凭借自己的善良和执著度过了这一危机,赢得真爱。

  虽然很少演喜剧,但夏雨却表示自己其实很想演这类小人物。他说在表现这个带有悲剧色彩小人物时别具一格地使用了生活化的喜感表演,他身边很多好友内部看片时都被逗得哈哈大笑,都说“夏雨生活中就是这样冷幽默的,太像了”!

  戏里大春对待感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夏雨很感动,“我对感情只有两个字:认真。”夏雨明显不想谈感情,只是借剧中人的感情来回应现在外界对他的感情关注。

  与梁咏琪首次合作床戏

  导演王光利在现场透露,在戏里,夏雨梁咏琪(GiGi)还有段精彩的床戏,导演为了增加气氛让梁咏琪给夏雨点烟,没想到火机出了问题,梁咏琪怎么点都点不着,急得满头大汗。原来这是导演故意安排来调节夏雨梁咏琪之间的尴尬。“其实这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床戏,我们的床戏就是让他们搞笑,不会给人联想的”。

  -相关新闻

  夏雨梁咏琪高空婚纱照曝光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昨日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而有观看过此片的专家表示今年年底终于出现了国产喜剧大片,有可能会以出人意料的市场欢迎度与悲剧风格的大片《投名状》(blog)《集结号》分享贺岁首尾蛋糕。出品方橙天娱乐首次向媒体公开发布了影片重头戏———梁咏琪和夏雨热气球婚礼的剧照和花絮图。

  除了曾志伟(听歌)、夏雨、梁咏琪、唐嫣外,《棒子》还有一位重量级的“主角”———直径近20米的热气球!据介绍,这位大牌升空一次就要花费二十多万。据介绍,热气球婚礼场面拍摄过程颇为不易,热气球里的温度高达80℃,最靠近这些杀人热浪的夏雨苦不堪言:“那个火苗有将近两米高,很热很难受,还要和GiGi装作很浪漫的样子。”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