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将起航 周星驰称竞争激烈想退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11  竞报
《长江七号》将起航周星驰称竞争激烈想退幕后

周星驰和“女儿”

  昨日周星驰携演员来京宣传新片《长江七号》,满头白发的“星爷”自称“年纪越大、脾气越小”,还表示:“因为现在好演员太多,竞争太激烈,因此我现在更想做幕后。”

  科幻情节源自目睹飞碟

  昨日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率先公布了首款预告片,预告片全长约1分19秒。预告片由小主人公的尖叫开始,随后周星驰在垃圾堆发现飞碟,飞碟腾空而起,星爷在片中不改诙谐搞笑的无厘头路线,但片中不乏科幻元素和父子间的亲情。《长江七号》描述一位穷困潦倒的父亲(周星驰饰)与儿子小迪(徐娇饰)相依为命。为了讨儿子开心,一贫如洗的老爸把从垃圾堆里捡到的礼物带回家,没想到这个礼物竟然是个外星生物,欣喜若狂的小迪将这个新朋友命名为“长江七号”,而父子两人也因长江七号的降临,体会到金钱无法替代的温馨真谛。

  周星驰称,自己曾经亲眼目睹过

飞碟,而且又对科幻片非常喜爱,因此有了《长江七号》:“第一次是在香港无线训练班读书,我和同学去电视台开工,看到头上有个白色飞行物,有月亮那么大小。很多年后我去夏威夷,和朋友看到一颗会动的星星,它动了半个小时,我们就一直看着。”

  演员竞争激烈想退幕后

  如今的周星驰满头白发,说话不急不慢,和传闻中那个严厉并且爱发脾气的导演相距甚远。周星驰自言:“年纪越大,脾气越小,老了老了就没有脾气了。现在睡眠变得很少,听人家说,人老了睡觉就少。”周星驰好友林子聪则表示:“他现在当导演很厉害,在片场经常边喝茶边拍戏,当然不会发脾气。”

  周星驰还表示,自己未来的精力将更多地放在幕后工作上:“因为现在好演员太多,竞争太激烈,因此我现在更想做幕后。”据他说,《长江七号》曾经想要冯小刚或者葛优来出演,他则只做导演。“你现在觉得你们三个谁最适合这个角色?韩总(该片投资方负责人)说,还是我最适合。”周星驰说着乐了。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