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自曝主动要古天乐发律师信 称不影响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39  新浪娱乐
曾志伟自曝主动要古天乐发律师信称不影响友情

虽然古仔(中)与志伟(右)私下是朋友,但讲到被拖欠的片酬,还是要照规矩发律师信追讨

  新浪娱乐讯 《生日快乐》(blog)片商拖账一年,古天乐发律师信向曾志伟(听歌)追40万元!

  前年马楚成与曾志伟找古天乐接拍电影《生日快乐》,据悉,当时古仔以400万元片酬签约拍摄《生》片,但影片于今年1月18日上映后,至今连DVD都已推出,电影公司依然未付清片酬给古仔,其经理人公司忍无可忍,终于代他发律师信向志伟的公司追款。

  依电影界的一般行规,影片拍摄结束后,电影公司必须立刻支付尾期片酬,但该片在去年11月杀青至今,古仔的经理人公司虽然一直追收40万尾期片酬,但志伟的黑白影画公司始终没有付清。

  虽然志伟与古仔私下是朋友,但公司之间有规有矩,而古仔的经理人公司两星期前还是采取法律行动,向志伟的黑白影画发出律师信,限两周内清还欠款。  

  曾志伟昨晚(11月22日)出席THE GRAND戏院开幕时被追问拖欠古仔片酬一事,他强调这次是良性工业行动,是他叫古仔出律师信的,可以令事件在最短时间内解决,至于被问到刘若英(听歌)是否因数目少所以收足钱,志伟笑道:“是呀,刘若英有张艾嘉(听歌)帮她收,古天乐最大份嘛,就留到最后。其实这部戏是由几方面合资拍摄的,但因为发行方面还有钱没收回来,所以公司拖到现在还没找到钱给古仔,只要我们收齐发行的钱,就会尽快给他钱。”

  对于被指向曾志伟追讨片酬,古仔则轻描淡写地表示乃小事一桩,亦不担心因此影响与志伟间的友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