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请进真假“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10  钱江晚报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请进真假“冯小刚”(图)

你看得出左边是腊像吗? 朱良城 摄

  本报讯连葛优赵薇(听歌)的蜡像都有,怎么可以没有冯小刚的?昨天下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终于把冯小刚也请了进来。当然要请冯大爷,总得找个冯大爷最愿意露面的时候,而现在是最佳时机,因为他新试水的战争片《集结号》下月就要上映了。于是冯小刚与蜡像“冯小刚”一起吆喝《集结号》,边上陪着他们的是《集结号》主演张涵予(blog)邓超(blog)袁文康(blog)、汤嬿、任泉(blog)5个迷你小蜡像。

  据了解,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次对冯小刚极为重视,专门为冯小刚开了一个所谓的“全球第一个华语电影主题馆”。馆里按照电影中重要场景布置而成,还放了军械、军服等道具,再加上一个“大冯小刚”和“5个小人” 蜡像,一走进去几乎让人以假乱真。

  为了庆祝一下,加上今年也是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昨天下午,真人导演冯小刚和真人主演张涵予、邓超都来到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冯小刚还兴趣盎然现场来了个模仿秀,肩并肩和自己的蜡像做了一个同样的指导拍电影的造型。冯小刚表示,拍《集结号》自己投入了最大的诚意,这是一部有真情的电影,他们还原了战争里的一个真实人物,希望观众被电影中的谷子地和兄弟们打动。至于《集结号》与《太极旗飘扬》《拯救大兵瑞恩》的区别,他表示《集结号》是我们的故事,表达的情感是我们自己的情感。《集结号》将于12月20日上映。  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