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钧自信《亲兄弟》将靠温暖真情打动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4  新浪娱乐
刘钧自信《亲兄弟》将靠温暖真情打动市场(图)

刘钧饰演三豆子

  新浪娱乐讯 十二月全国院线影片放映呈鼎盛之态,大制作高成本的海内外电影纷纷亮相银幕,值此群雄纷争硝烟四起之势,国产影片《亲兄弟》带着它所特有的纯朴色彩给人以超乎想象的情感激荡。

  电影讲述了一位身患血癌的年轻部队党员,转业回乡后,不顾个人病痛,带领全村建设环境友好人际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故事,刻画了兄弟之间相互扶持体谅的真情实感。

  影片开场镜头慢摇,将凤凰古城依山傍水清莹秀澈的气韵风光尽收眼底。撑长篙漫溯沱江水绿如蓝,登溪桥环顾两岸舞裙娇艳。行云流水般的镜头语言将一个发生在现代农村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影片将男主人公三豆子置身于多重矛盾的故事发展当中,逐层递进深入浅出,使观众发自内心地对人物产生亲切感,随之情绪波动。复杂的故事情节里交织纯粹的亲情温暖,让人很容易撤去防备,感动于真正细枝末节的大爱无限。

  十二月排队上映的电影可谓盆钵满盈,对于《亲兄弟》选择在贺岁档与《色戒》《投名状》(blog)等大制作影片分羹一事,记者特别连线了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子夜》的主演刘钧(blog)(blog)。面对记者的提问,刘钧显得非常自信,他说,“我认为现在的观众已经趋于理智,相对于投资成本的大小,大家一定更在意电影本身的观赏价值。《亲兄弟》是根据真实原型改编的电影作品,无论导演或演员都倾注了自己的全部情感在影片当中。票房收入是发行公司需要面对的问题,我更在意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当然从我个人而言,我对影片绝对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