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胃口大 王中磊自信能拿两亿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42  信息时报
《集结号》胃口大王中磊自信能拿两亿票房(图)

冯小刚(左)昨日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其蜡像合照

  冯小刚贺岁片《集结号》将于下个月22号在上映。昨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开先河,为《集结号》开设了全球第一个华语电影主题馆。投资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对影片前景信心满满,认为《集结号》最少能取得2亿票房。

  当天,杜莎夫人蜡像馆内除了展示了一批《集结号》道具、军服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冯小刚导演本人的蜡像了。这尊蜡像塑造得惟妙惟肖,除了身上的皮衣和里面橙色的抓绒都是冯小刚曾经穿过的衣服外,连冯小刚脸上的斑痕都清晰可见。据悉,为了拍冯导真人与蜡像的合照,摄影记者们还一度发生了小小的争执。除了导演,蜡像馆也为《集结号》主演张涵予(blog)邓超(blog)任泉(blog)等人制作了迷你人像。当日,《集结号》还在上海进行了小范围试片,王中磊坦言自己看了这么多遍《集结号》依然忍不住要流泪。对于这样一部号称是以诚意来拍的电影,王中磊拍着胸脯保证:《集结号》的全国票房最保守能拿到2亿。

  此外,香港导演刘伟强(blog)即将开拍的《水浒》三部曲,有意找冯小刚来担任第三部的导演,对此,冯导回应说:“刘伟强还没联系过我,不过我和他认识都挺久了,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他找我,我很愿意和他合作。”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