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目击《梅兰芳》中 孙红雷和陈红演绎精彩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1  扬子晚报

  由陈凯歌执导,黎明(听歌)章子怡孙红雷陈红(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加盟的文艺片《梅兰芳》,自从今年7月中旬开机以来,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的拍摄状态中。不过日前记者却十分走运地打入了《梅兰芳》的拍片现场,目睹了孙红雷和陈红一场精彩的对手戏,还拍到了演员身着戏装的照片。

  当天拍摄的内容并没有饰演梅兰芳和孟小冬的两位大牌明星黎明和章子怡的戏份,而是饰演梅兰芳夫人的福芝芳和梅兰芳好友邱如白的对手戏,这两个人的扮演着分别是陈红和孙红雷。陈导穿着厚厚的绿色羽绒服戴着帽子,表情严肃话语简练,现场出问题三言两语就能解决。不过陈导依然是慢工出细活的拍片风格,每当陈红和孙红雷拍完一个镜头,他都会让他们一起进屋看回放,指点需要改进的表演细节。

  在剧务的进度安排表上,记者看到该场戏的梗概:福芝芳同邱如白聊天,表明自己知道梅兰芳和孟小冬的私情,邱如白对福芝芳的大度佩服不已。拍摄时,孙红雷和陈红在亭子里相对而坐,孙红雷一身藏蓝色的棉布长衫,陈红虽然衣着朴素,但妆化得十分靓丽。导演一喊开始,两名小演员一边开心地荡着秋千,一边大声地数着数。陈红回头看了一眼孩子,迅速从桌旁的椅子上站起,故作着急地说道:“不行,我得找他去!”说着就往亭子外走。孙红雷跟着她站起来说道:“别急,芝芳!” 陈红应声停下脚步,走回座位说:“不去就不去了,我再陪大哥一起喝会儿茶。”孙红雷先吸了一口烟,“哈哈哈”笑了几声,然后慢条斯理地打趣道:“去,是你说的;这不去吧,也是你说的。” 搜 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