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26日正式上映 导演李玉不愁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苹果》26日正式上映导演李玉不愁票房(图)

李玉导演工作中

《苹果》26日正式上映导演李玉不愁票房(图)

《苹果》以北京为背景

《苹果》26日正式上映导演李玉不愁票房(图)

佟大为在片中出演北京底层挣扎的青年

《苹果》26日正式上映导演李玉不愁票房(图)

演职人员抢着看效果

  新浪娱乐讯 电影《苹果》带来巨大的争议及其多次删减多次审核的命运,就好像电影中刘苹果(范冰冰饰演)的感情变化一样叵测,让人充满了怀疑和担心,也多了一些期待。《苹果》最终通过审核,即将在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30日国内全面公映。导演李玉对于自己作品终于能很快和国内观众见面的兴奋之余,也表达了对自己电影的信心:票房不是问题。

  两年前,李玉导演的处女作《红颜》好评如潮获奖不断,但没有明星加入的艺术电影在发行宣传和票房成绩上是无法与商业大片相比较的。李玉的新片《苹果》则是把艺术创作和商业运作相结合的作品。李玉导演对《苹果》无论是评论还是票房,都丝毫不担心。 “我拍电影首先是一个真,我的态度是真诚的,表现的内容也是真诚的。”李导认为现在中国电影界应该回归到真诚的状态,反映真实生活,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奢华场面或远离现代生活。“看电影的人也会觉得《苹果》是真诚和真实的。”李导坚持,观众们对人物对故事对生活的感同身受,是《苹果》表达的基础,也是艺术作品票房成功的基础。

  当然,李导信心满满的理由不仅仅是电影反映真实现代生活的大概念。电影制作,尤其是表演方面,她认为观众们应该会为之喝彩和激动。冰冰和大为的表演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之前他们大多演电视剧,是青年偶像,是明星,而这次的演出至少让我看到了两个非常好的演员,真正的演员。”而制片人方励更是欣喜:“不管是大为、冰冰,这部影片里和过去呈现的形象完全不一样,我很清楚,当时导演和我讨论了好几次,选择演员的时候犹豫了很长时间,但是他们的表演真的令人惊讶。”范冰冰也在不久前欧亚电影节上因《苹果》获得影后桂冠,李导认为这是范冰冰理应所得。而梁家辉和金燕玲两位港台的戏骨级演员的加盟,则给了电影加了双保险。

  关于激情戏,李玉导演的态度显得相当平静:“所谓激情戏那只是外人的观点,我只把它看作是生活一部分,真实的一部分。”又比如一些人把《苹果》的激情戏拿来和《色戒》比,这些电影之外的纷争让《苹果》未映已火,是不是对《苹果》的票房也会助一臂之力?李导坦言:“这些炒作和争议对我只当是一种磨练,我们的电影是不会靠这些来制造新闻的,做电影本身就已经非常辛苦,可只要真诚对待,也非常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