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松威龙》完成制作 为动画市场推波助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46  新浪娱乐
《赤松威龙》完成制作为动画市场推波助澜(图)

赤松威龙最新人物造型

《赤松威龙》完成制作为动画市场推波助澜(图)

赤松威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近日,动画电影《赤松威龙》已经完成全部动画部分制作。在公司推出的首部动画电影《大唐风云》旗开得胜之后,《赤松威龙》将成为承上启下的一部重要作品。有了《大唐风云》的全程运作经验,此次的《赤松威龙》更是驾轻就熟。

  与《大唐风云》相比,《赤松威龙》在艺术和技术上有着明显的提升。艺术上,影片主题思想、人物造型更加符合审美意识,唯美电影场景更增强了影片的观赏性。技术上,公司首创的“三位一体”动画技术使用更趋成熟化,标志着我公司的动画电影创作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赤松威龙》是一部借历史传奇故事、融合地方风景特色的动画电影。形式新颖特独,故事趣味横生,通过传奇故事的形式,体现了当地的人文精神。影片将利用取材于当地民间传说故事的优势,融入大量当地的民族文化、优美风光、民俗风情,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本土电影,处处打着浙江的烙印。同时,影片寓教于乐,寓意深邃,是一部极具创新意识和益智益教的影片。

  本土化的生动故事、幽默诙谐风格加之新技术的推波助澜,有了这些亮丽的底色,相信《赤松威龙》会牢牢吸引观众的眼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