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颁奖典礼将举行 杨紫琼颁最佳导演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22  新浪娱乐
金马颁奖典礼将举行杨紫琼颁最佳导演奖(图)

杨紫琼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4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出席嘉宾包括杨紫琼杨采妮(听歌,blog)莫文蔚(听歌)古巨基(听歌)陈慧琳(听歌)黄晓明(听歌)及韩国人气王李准基等,王晶则担任嘉宾司仪。杨紫琼负责颁发最佳导演奖,未知会否有机会颁给曾合作的李安

  而莫文蔚、古巨基、陈慧琳及黄晓明,颁奖之余亦会献唱。至于今年的《台北金马国际影展》,张艾嘉(听歌)张震已答应出席11月25日举行的《向大师致敬》环节。

  此外,日前发生金钟奖颁错男配角事件,台湾方面昨日斥资30万新台币(约7万元人民币)租场地,补发10万元新台币奖金给张嘉年,心情激动的张嘉年,笑指这次“一夜成名”,不少片商致电邀请拍片之余,过关时亦获关员连声恭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