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将登影院 葛优看重毛俊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命运呼叫转移》将登影院葛优看重毛俊杰(图)

毛俊杰和葛优

  新浪娱乐讯 演员毛俊杰(blog)的首部电影作品《命运呼叫转移(blog)》是与影帝葛优合作共同出演的。与葛优合作可以说是众多演员梦寐以求的,而毛俊杰出演这部戏正是葛优推荐的。能够被葛优看重,毛俊杰无疑是幸运的,演技也是不容置疑的。毛俊杰说,与葛老师合作,一方面觉得十分幸运,能被葛老师看重这对我来说是种动力。另一方面,第一次与葛老师对戏,担心有些戏接不下来,又很有压力。

  在动力与压力并存的情况下,毛俊杰没少在剧本上下功夫。而葛优也给了她很多实际有用的指导,最终很顺利地完成了对角色的诠释。日前,《命运呼叫转移》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毛俊杰与葛优主演的第三个故事《山区》在观众中的反响非常好。毛俊杰扮演的农村姑娘“春燕”清纯俏丽,不失淳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媒体和公众给她的“优女郎”的称呼,毛俊杰谦虚地表示,目前自己还不能胜任这个称呼,如果她能从葛老师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自己的表演得到葛老师的认可和肯定,到那时候有人这么称呼,她会欣然接受的。

  《命运呼叫转移》将于2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届时我们将一睹毛俊杰的银幕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