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将我遗忘》热映 刘牧激情演绎陈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请将我遗忘》热映刘牧激情演绎陈重(组图)

背叛妻子

《请将我遗忘》热映刘牧激情演绎陈重(组图)

陈重后悔

《请将我遗忘》热映刘牧激情演绎陈重(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电影《请将我遗忘》正在热映,演员刘牧(blog)出演男一号陈重,小说中的激情戏片断在电影中有所保留。

  陈重像大多数七十年代生人一样,生活在一个普通城市,过着普通的生活,总觉得除了对钱和性的追逐,生活没有太多别的内容,在日渐与光鲜水嫩的日子背向决绝的年纪里,生活的混乱程度自己都无法控制……电影真实再现了当下都市人群的情感状态。

  刘牧是海润旗下的签约艺人,以其英俊挺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在影视圈独树一帜,塑造了一系列观众熟悉的角色,如《人间四月天》中的陈伯通、《忠诚卫士》中的王家卫《律政佳人》(blog)中的柳夏会、《风雨西关》中的谢天佑、《青春之歌》中的郑君才,以及最近正热播的《狼毒花》中的孙福,还有电影《情人结》中的吴健,通过这一系列个性鲜明的角色,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影迷,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肯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牧表示,自己是重庆人,所以对影片中描写的许多生活细节很熟悉,演起来轻而易举,但对于陈重的心理状态,他揣摩了很久。而对于这样一个与自己健康、阳光形象大相径庭的角色,刘牧说,正因为他可以让观众看到我们平时所看不到的自己,所以“陈重”的出现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这也是他接演“陈重”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