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上海试映 范冰冰称和王学兵合作没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00  新闻晨报

  去年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压轴贺岁档期,今年的姐妹篇《命运呼叫转移》却选择在11月30日上映领跑贺岁档,影片昨天在上海进行了小范围的试片,一众演员包括范冰冰徐峥邱心志、孔维、伊能静都出席了片后的观众见面会。范冰冰因为和王学兵合作成为话题中心,不过缺席的葛优在电影中的表现却最受大家好评。

  范冰冰和王学兵在《命运呼叫转移》中出演了其中的《生之欢歌》一段,范冰冰在昨天采访时却称自己只有和两个男演员合作的时候可以因为对方比较聪明而不动脑子,一个是张卫健,一个就是徐峥。对于这部戏里面合作最多也是曾经传过绯闻的王学兵,她却回应说:“我和王学兵都属于不动脑子的人,学兵很闷,尤其是在不熟的人面前。我和他合作,情绪的调动就比较大,但是默契会多一点。”在被问到两人之前的绯闻是否会给合作带来困扰时,范冰冰称自己演戏的目的很单纯,“这件事情对我没困扰,工作是工作,我心里分得很清楚。”

  尽管昨天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是葛优在电影中的表现仍旧最受大家肯定,他在《命运呼叫转移》之《山区》中客串了一把农民小三的角色。《山区》讲述一个画家到不通电的小山村写生,用手机换了农民小三家传的一把古董夜壶。拿到手机的小三经常打电话给画家,让他帮忙指导乡亲们的家长里短,直到有一天没了话费……尽管葛优扮演的农民小三总是穿着干干净净的衬衣,手和脸看起来也都很白净,可是每当葛优憨厚地笑着,并露出两颗大板牙的时候,还是把现场观众逗得爆笑阵阵。□晨报记者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