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吹响影史超强首映号角 18日攻占工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33  新浪娱乐
《集结号》吹响影史超强首映号角18日攻占工体

《集结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重返贺岁新作《集结号》即将再次改写中国电影史纪录。出品方华谊兄弟日前宣布,12月18日,《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强势攻占北京工体,创下“百位明星,万人观影”的中国影史新纪录。

  《集结号》首映庆典将长达3小时。这将是《英雄》《十面埋伏》以来,中国电影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实现电影放映”的首映庆典。以往由于技术和投资所限,工人体育馆不能放映电影一直是电影首映庆典最大的遗憾。今年为了庆祝《集结号》上映,华谊兄弟专门聘请了美国归来的特种技术团队花重金解决了这个难题。届时,上万幸运观众将齐集工体,在最大的中国电影银幕前,在前所未有的7.1声道环绕音场里,率先体验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带来的超强心灵震撼。12月18日晚七点登场的《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实现中国电影史一次全新的视听效果革命。

  华谊兄弟传媒首席执行官王中磊表示:“《集结号》首映庆典将成为一次真正‘看电影’的庆典。《集结号》是一部诚意之作,除了视听震撼,我们的故事会真正打动观众,也因此我们倾尽全力让《集结号》首映庆典奉献最大诚意。三小时的庆典,除了一小时集结上百位明星的精彩节目,真正的主角是《集结号》电影放映。特种技术团队告诉我们,这次工体放映效果将超过国内任何一家影院效果。我特别期待在工体和上万人同看《集结号》。我想,对于中国第一部商业战争大片,对于我们在特效和场面方面所有的投入和努力,这次工体放映将是一个最大的荣耀。”

  今年恰逢“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纪念”,巧合的是,十年前《甲方乙方》的上映日期同样是12月20日。庆典当晚,预计将有周星驰谭盾章子怡葛优那英(听歌)刘欢(听歌)周迅(听歌)刘若英(听歌)张国立李冰冰(听歌,blog)等上百位明星登台。冯小刚作品的

幽默和温情将首次由舞台表演的全新形式创造性地呈现。爆笑和感动将成为全场主题。主办方同时透露,还会有完全出乎意料的神秘嘉宾隆重登场,最后的确认工作还在进行中,这个重磅新闻炸弹将很快揭晓。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3721(中国票务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