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贝金赛尔《黑夜传说2》继续出演吸血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58  青年时报
凯特-贝金赛尔《黑夜传说2》继续出演吸血战士

《黑夜传说2》海报

  当两年前的B级片《黑夜传说》悄悄登上银幕,没多少人觉得剑走“哥特”之风的吸血鬼与狼人之战有何经典可言,可大概这两个西方老牌恐怖阵营的魅力实在可观,加上吸取了《刀锋战士》《骇客帝国》甚至《罗密欧与朱丽叶》三者口味,《黑夜传说》一跃成为当年大卖之作。

  小成本+大收入,好莱坞不可能不趁热打铁推出续集,三部曲的预定理所当然。除了延续阴暗大战路线,并将血腥、火爆的战争场面继续发扬光大,众多“黑夜迷”们最期待的还有英国第一美女凯特·贝金赛尔继续

性感出场。从《珍珠港》里柔情似水的护士,到《缘分天注定》中娇俏可人的准新娘,染上黑暗气质的贝金赛尔却更加迷人。一身勾勒身材的黑色皮装、一脸苍白的楚楚可人,加上拼尽全力手持双枪战斗的火爆场面,美艳无比也酷劲十足。有如此大美女在黑暗世界中熠熠放光,配上鬼魅出没的地下世界、弥漫哥特式的诡谲阴郁,血腥的吸血鬼狼人大战以及新的幽暗危机,电影看来是要将传说中的终极大战进行到底了!

  这就是杂和各类影片元素的《黑夜传说2:进化》。华数互动电视精彩推荐!点播路径:家庭电影院-科幻-《黑夜传说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