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原型离异苗圃惊讶 新片再述另类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苗圃(听歌,blog)、中井贵一随影片《凤凰(blog)》的导演金琛来到上海,苗圃与中井贵一在《凤凰》中上演了一段跨越35年的狱中爱情。苗圃说,她相信片中讲述的这类爱情。苗圃目前正全力进军影坛,而且下一部电影讲的还是“另类爱情”。

  昨天中午,《凤凰》在上海影城举行了试映,主人公在监狱高墙内延续下来的爱情让观众都有些动情,当片中出现女主人公被前往独立女子监狱的情景时,观众席内突然传出一阵哭声,让放映厅内顿时陷入了伤感的氛围。随后的发布会上记者得知,原来影片中的故事原型也来到了现场,刚才忍不住哭泣的正是女主人公的原型俞女士,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她已经与在狱中相爱的马先生离异。

  “我很相信这种爱情,也在等候能这样爱自己的人。”主演苗圃接受采访时否认正在恋爱,不过当她听说故事的一对原型已经在今年离异时,惊讶得张大了嘴巴,“我刚知道,真的很遗憾。”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