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主演片酬曝光 李连杰一亿元当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下月中旬,《投名状》(blog)将在全国各院线上映。昨日记者从《投名状》片方获悉,这部耗资超过3亿元的史诗电影,近一半的投资是花在了演员的片酬上,其中,李连杰(blog)以过亿片酬成为全亚洲最贵的男演员,而导演陈可辛表示这个价格还是友情价。

  在《投名状》的片酬名单中,四大主演李连杰、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分别拿走了1亿元、1600万元、1200万元和200万元的片酬。对此,导演陈可辛表示,李连杰在好莱坞的身价是1500万美金,已经是最贵的亚洲演员,他主演的影片部部卖钱。“如果没有李连杰,我们不敢拿出4000万美金拍摄一部华语片,他是全球票房的保证!”陈可辛昨日还强调,李连杰此次是友情价出演,“如果按照他好莱坞的身价,拿当时的外汇比例换算,剧组要向他支付1.2亿元人民币。”据悉,该片将于12月13日在东南亚率先上映,明年3月会陆续登陆北美等地。对于票房重头的内地市场,陈可辛信心十足,“李连杰一个人的《霍元甲》(blog)就有1.2亿的收成,我们还有刘德华、金城武和徐静蕾,当年刘德华、金城武主演的《十面埋伏》有1.8亿的收成,这样算下来,《投名状》内地怎么也该有3亿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