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即将上映 葛优扮丑回归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四个故事组成的贺岁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日前宣布将于11月30日起在全国公映,我省部分影院率先上映。与姐妹篇《爱情呼叫转移》(blog)相似,《命运呼叫转移》同样会集了大批明星加盟拍摄,其中葛优尤其引人关注。

  号称贺岁档“票房灵药”的喜剧明星葛优,本次出演了《命运呼叫转移》之《山区》单元。从《天下无贼》开始,葛优便有意识地不在一部影片中演“独角戏”。“退居二线”的葛大爷魅力并未因此消减,反而更加凝练,在本片的《山区》单元中,葛优再一次展示出他在冯氏喜剧中的幽默感,暧昧的表情,憨憨的笑容,还有略带夸张的动作,都将重新唤起观众对葛氏幽默的记忆。

  11月25日在接受采访时葛优表示,这次虽然不是通过冯小刚的作品重新回归贺岁喜剧电影,但搞笑的噱头并没有削弱。葛优扮演的角色因为暗恋毛俊杰(blog)饰演的春燕,忍不住偷看她换衣服。在表演中,葛优把那种小人物背着心爱姑娘做坏事时的紧张心情,刻画得淋漓尽致,那个有贼心没贼胆,羞得无地自容的样子,让人看了忍不住想笑。葛优说起这段“偷看戏”时,并没有责怪导演的安排丑化了他的形象,他笑言,“我挺喜欢这个小桥段的,虽然有毁坏我光辉形象的嫌疑,但是正因为这一偷看的小举动,把剧中人物的性格刻画得非常鲜活。”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