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原型劳燕分飞 苗圃中井贵一坚信爱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凤凰》原型劳燕分飞苗圃中井贵一坚信爱永恒

苗圃中井贵一参加媒体见面会

《凤凰》原型劳燕分飞苗圃中井贵一坚信爱永恒

两人签名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凤凰(blog)》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媒体赏片会。男女主角中井贵一、苗圃(听歌,blog)与导演金琛主创团队隆重亮相,希望能够让观众对《凤凰》有一个深刻而优美的形象了解。

  而昨天在现场,另外两位主角却一出场就抢了两位大明星的风头,那就是《凤凰》的爱情原型马正晓、俞维凤。因为两位拥有一段传奇爱情的主人公竟然于今年年初已经劳燕分飞,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兴趣,甚至有媒体直接问导演金琛会不会根据这个变故拍摄一个新的影片。

  两位主角也对这样的状况唏嘘不已。苗圃当即表示,“有梦想破灭之感。”而在之后,从震惊中舒缓过来,苗圃对记者说,“其实感情的事,旁人是看不清楚的,他们也不会因为我们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就配合我们,他们能尊重自己的感情是正确的。我仍旧相信爱情是有永恒一刻的,那一刻发生了,就永远不会因为后来的变化而改变。我相信他们也是一样,在某一刻是极爱对方的,我希望他们能通过观看影片重温那一刻的幸福。”当记者问到是否希望他们看片后能破镜重圆,苗圃喜出望外道,“那当然,如果是那样,这部电影简直太成功了。”

  而中井贵一在得知原型分手的消息后沉默了很久,随即他表示,“如果拍戏时就知道他们分手了,可能会对我的情绪有影响。男女之间的爱情实在是很难啊!但我希望这样难得的爱情还是存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