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擂响《战-鼓》 全新演绎今日上映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15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性情温顺的房祖名(听歌,blog)(听歌,blog)出演诡谲叛逆的黑道浪子会是怎样一副面孔?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毕国智自编自导,房祖名、李心洁(听歌,blog)(听歌,blog)梁家辉(听歌)(听歌)等主演的电影《战·鼓》今日在全国擂响。长春新长江国际影城省内独家上映该片。

  作为功夫巨星成龙(听歌,blog)(听歌,blog)的儿子,房祖名首登大银幕短短4年,就已成为一位极具才华的电影演员。自影片《早熟》《太阳照常升起》之后,房祖名的演技可谓突飞猛进。此次在《战·鼓》中,房祖名饰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少爷,生长于黑帮家族,对父亲梁家辉既恐惧又崇拜。由于性格叛逆多变,他与另一黑帮老大的情妇郑希怡(听歌,blog)(听歌,blog)偷情,却被其出卖而引来杀身之祸。被迫逃到台东的他加入了智者“禅鼓山人”的训练团队,其间与李心洁相识相恋,他也渐渐被禅鼓中蕴含的生活哲理影响,但又不得不再次回到香港面临生死一战。

  房祖名在片中塑造的人物性格前后反差极大,在造型上也由开始的长发变成“板寸”。房祖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出道以来演绎的内心世界最为复杂的一部作品,也花费了很多心血突破以往留给观众的乖仔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