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放映完整版 演员大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54  中国新闻网
《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放映完整版演员大团圆
《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原班人马大集合唐从圣(左起)、柯宇纶、王琄、张震、姜秀琼、张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台湾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昨天在金马影展放映难得一见的四小时完整版,当年在片中饰演兄弟姐妹的王琄、姜秀琼、张翰与张震也在戏院大团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年张震挑大梁演出《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时还只有十四岁,现在则已是华语影坛独当一面的演员。昨天《牯》片主要演员重聚看片,往事又纷纷出现面前。

  张震说,这是他第一次和爸爸张国柱同台演出的电影,所以会担心自己演不好。此外不但导演杨德昌要求严格,就连戏里演他大姐的王琄也在戏外教他们表演,让他压力很大,常常因为怕被骂而不敢去。

  此次金马影展除了放映杨德昌的《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外,也放映他另一部作品《麻将》,《麻将》的演员柯宇纶、唐从圣等则在昨天前往观赏。时隔十二年,柯宇纶和唐从圣都在演艺圈工作,不过柯宇纶仍常演出电影,唐从圣则较常出现在电视和舞台剧。

  最近柯宇纶因在李安电影《色,戒》里和汤唯有一场床戏,让一直想演电影的唐从圣忍不住开玩笑强调,他也很会演床戏,技术绝对不会比柯宇纶差,保证表情比《色,戒》还有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